About Us

關/於/喬/崴

仁本哲學 尋傳統價值之美.創企業新局之基


世界級管理學大師彼得.杜拉克(Peter F. Drucker)指出:「經營管理越能配合一個社會的傳統、價值與信念,則其成效越大。」此一論據,正與喬崴集團所奉行之仁本企業哲學不謀而合。
喬崴相信,以仁為本的信仰,是企業從內到外均能克己復禮的動力,也是集團得以穩健經營、多元發展的基石:面對全球資本主義所建構之金融體系逐漸崩壞,全球經濟重心移轉至深受華人文化所影響之亞洲諸國,喬崴清楚並堅定的相信,華人社會以人為本的傳統精神,將是重建未來社會秩序與經濟體系的不二法門。

仁本定義 以人為本.以人為務.以人為尊

以人為本

重視人的全德,從而深植企業同仁之全人格發展
以人為務

實踐企業對人群的責任,力行不晦以達仁本真意
以人為尊

與同業及合作廠商攜手並進,以創造更美好社會

仁本實踐 善待環境、尊親敬長、愛及民眾

對社會
喬崴具有產業興邦的抱負,以社會利益為優先,建立企業的社會責任觀。
對環境
喬崴考慮到環境衛生及環境生態的維護,不製造各種污染破壞生態環境的產品。
對消費者
以敬業精神勇於負責,積極達到品質保證、使用保證、服務保證的售後服務水準。
對外競業及合作夥伴的關係
集團謹守公平競爭的原則,有為有守,謀求合法的利益。
對自身的發展
以永續經營為目標,發展事業為責任。

一方面致力發展,不斷改良品質,優化成本控制,獲取合理利潤,作為長期經營的資源,另一方面致力研究,追求卓越及不停的進步與繁榮。

仁本管理 己立立人.己達達人.促進和諧

喬崴企業對內管理,五大仁本實踐:

以身作則
主管以身作則,以崇高的人格感召部屬,以身教取代言教影響部屬,以寬闊胸襟廣納建言,信賴執行團隊,使其發揮所長,塑造優質企業文化。
關愛員工
  • (1) 我們重視各項安全措施,以保障員工的生命安全。
  • (2) 重視員工的福利,鼓勵員工參股,與員工分享盈餘。
  • (3) 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,致力改善員工的工作環境,使之自然產生向心力和歸屬感。
教育訓練
除進行教育訓練,強化專業知識與能力的提昇外,也採用情境管理強化員工人格涵養,使收潛移默化之效。
發展員工
集團盡力協助員工展開生涯規劃,並創造員工多元發展機會。
自主管理
激發員工對生活環境週遭的敏銳度,察覺其關連性並使其自動自發地發現問題,解決問題,以謀求生產技術的改進,如此才能群策群力、集思廣益,成就公司也成就個人。